close
真糟!
發作的頻率越來越常了!! often....

越到緊要關頭,就越是沒辦法振作:(

原以為考完的一個禮拜是我的課業倦怠期,
把專題放著沒動,沒心也沒力。
乾脆就放自己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過去了!
怎麼依然懶散不想動>?<
心情也跟著悶。
很難控制耶~

想找個東西轉移我的注意力,
可是居然發現找不到。
禮拜天去看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本來以為這部片可以催淚,或許可以讓我的情緒可以有所抒發。

不過,或許是因為上班太累的關係,看電影的時候有點失神狀態=.="
當然也沒辦法讓我大哭了~

好看是好看,不過沒想像中的感動:P
可能因為進行的步調是緩慢的,讓我總是不小心睡著的關係吧。

想哭卻哭不出來,那種情緒積壓著的感覺,很糟糕。
反而羨慕起來以前可以釋放情緒那種的心情。
找不到點讓你抒發,才令人著急。

另一方面,就算著急也是沒有用。
常常因為一個惰心一起,就打亂了原本自己計劃好的行程。
期中考後的我總是這樣。

每次總是與聰明兩人在喊著"糟糕糟糕",
可我依然沒辦法振作起來!
在我還在懊惱的時候,人家都不知道已經飛奔到哪裡去了..........

碼的~這種死個性什麼時候可以改一下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