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669569.jpg

我認為,很難搞....囧rz


在開始芳療師工作之前,我認為女人聚在一起,總是搶個沒完。
總是有說不完的八卦與中傷。不論是有意或無意。

所以我對於女性朋友,總是敬而遠之。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在什麼時候惹毛她。對於我這種神經大條到不行的人來說...
(我無意為自己脫罪找藉口,但我一直這樣以為= =a,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會錯意,噗!)

well,我的女性朋友並沒有很多。
在一起的,都是認識蠻久的好友。


然而,芳療師,就是一個女性的圈子,本來我以為這邊工作的同事們,
都是像我以前遇見的那些女孩,對你不順眼,就會狠狠的咬你一口那種。
或者是我沒辦法猜透他內心世界的人。

但是事實證明,大家都很合作很友善與團結。

我真的很驚訝。

哈哈!! 
女生本來就會有小團體,只不過這邊的小團體倒是沒有影響到工作,這應該就是最大的好處吧。


不過,朋友嘛,一定會有衝突與摩擦,只是對於這種的我不喜歡面對...

====================================================================================

剛好,今天休假,在家裡看電視都看到關於女性的影集跟電視劇。
一個是慾望城市,一個是超級名模生死鬥。

對於模特兒,那裡面的鬥爭,真的就是我最討厭的那種。
可怕到了極點=..=
因為那種嘴臉,都太醜陋了,有的是為了自衛,有的是故意挑起紛爭,
都很糟糕。

我本來以為我工作的環境也會像這樣的....哈哈! 幸好沒有= =~
PEACE~~

對於慾望城市,倒也沒有非常非常羨慕那樣的友情。
可能文化不同。
我比較羨慕日劇"Last friends"裡面的那種,不分男女之間的感情。
那種的情感,touch了我許多。


後來我漸漸了解到,女性的友誼,常常是建立在樹立同樣的敵人上面。
還有一起分享八卦的時候。

但這樣並不好。

可怕的是,我也這樣了!!


哈哈哈~~不諱言我超愛聽八卦的。是人都會愛...所以誠實面對自己的點比較好。:)

但從前我會記得補習班女人們的鬥爭,所以只聽不說。

想不到,現在我淪陷了....

時間一久,離開那個環境之後,你忘記了血淋淋的教訓,所以你重蹈覆轍。

把自己暴露在透明的世界中,那很糟糕...

『你太相信他人!』這是她告訴我的

也許是吧! 雖然我還是希望相信人。 但現在開始,你必須有所保留。
每個人都知道你的點,那變得你容易受控制。容易被影響情緒。

那讓你看起來脆弱了,寶貝。
也讓你開始帶刺,因為你想用別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但那並不好!!

或許,朋友應該交,但也不應該放太多在其中,慢慢的去尋找,那個認同自己的人,
不要太快就放感情進去,那是危險的。

跟談戀愛一樣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