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呆兒那邊偷來的好玩網址,http://www.myheritage.cn/celebrity-collage
還蠻好玩的耶!!
可以知道你的長相跟哪些明星有相似的地方。
玩得很有成就感...喔呵呵呵~

我跟誰像呢...下面是我的結果~~將將將將!!!!

好啦~~雖然不像呆兒都是正妹的,但不錯囉!! 至少都蠻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我安慰中)

有木村出現,我還覺得蠻妙的!
(難怪我這麼man,原來是有原因的!!有男人的面相在我身上阿~我渾身散發著英氣!!)
前面三四個都還知道是誰,後面kana阿,Ueto Aya這兩個就不知道是誰~"~
我見識太淺,呵呵!!

還可以玩別人。
像他~~咩拉先生,我試他之前還沒剃毛的時候的照片,還有剃毛之後,來個大對照....ㄎㄎㄎ......
我好壞心喔:pp

剃毛之前:


還不錯阿~~有像凱特溫斯蕾跟張國榮捏~而且這樣看來,他有一點外國人的面孔喔~^^

那再來看剃頭毛之後的照片:

喔喔喔喔~~有松嶋菜菜子呀~~嘻嘻~~難怪大家說我們有夫妻臉阿!!!(羞)
還有我很愛的棒球選手,鈴木一朗。真好真好~~~這個面相不錯~噗XD
猛然一看,他的笑容跟容祖兒還真的有點像喔~哈!!

真的很好玩吧!!
像不像就是其次啦。就是一個好玩而已^^

有空就去TRY TRY SE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