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沒上MSN,
怕聊到欲罷不能:P


連續加了兩天班,
很怕今天又不能準時下班>O<"
不過幸好我的部分都做完了,
約莫五點半的時候就已經東西收好準備落跑了:p

昨天是九點半走,
其實事情還沒完成,
不過卡住了,做不下去,我就知道再待下去也是沒進度(藉口XD)
就先回去了。
而且部門的大家都回去了,只剩下我。
所以回家也無所謂:P

今早趕趕趕,
把昨天沒弄完的事情拿去問教我的另一個部門的CE(我也是CE),
果然是好方法,
馬上就把瓶頸消掉,快速的處理完畢^+++++^

不過也是忙了一整個早上才結束....

大家最近都趕著出貨,
我比較擔心的是以後大家都在忙,
沒人可以問的時候就比較麻煩:(
也很擔心明明已經是教過的東西我卻沒有記下來(雖然都有筆記= =")
到時候被放棄了怎麼辦>O<"


真是累。
才剛振作起精神努力工作了,
現在又開始煩惱起之後工作是不是可以一直這麼順利下去...
人生一直有想不完的煩惱存在= =||

偶而的加班是可以被允許的。
像我那天留到11點半,基本上我還可以接受的。
不是常態的,而且是突然進來的CASE,只好認命乖乖作。

可是像我們的PE,那天一個留到12點多,一個甚至到兩點才走,
隔天八點半九點就來公司了。
這種生活怎麼可能過得下去= ="
我運氣也太好,哈!!
一進來就遇到很操的部門。
不過是我們PE最操啦,我的話就還好。
可是常常一件事沒做完,另一個PE又丟工作給我,
沒完沒了的,真是歡樂阿= ="

因為這樣的工作太操了,
沒有生活品質,
所以我剛剛說的那兩個PE沒多久都要離職了:(
蛤~~~~才剛變比較熟而已說Q_____Q
居然都要走了!!

唉,不過操成這樣,誰會想繼續待下去阿,
也難怪PE這個職位的流動率這麼高了= ="
相較之下,CE的確是頗輕鬆的,雖然不太有技術性就是了。
不過可以再這個職位學到零件這種細部的資訊,
也未嘗不是一個好的契機:)


漸漸有如魚得水的fyu了。除了那些做不完的事情以外= ="

希望我在這邊認識的朋友不要馬上就有辭意啦,
這樣感覺會很寂寞....

明天又要回家了!!!
花哈哈哈~~~:)
可是家裡電腦實在是糟得可以,
準備要重灌了~
真麻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