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整個晚上上傳跟編輯了這陣子的照片,
真的很多耶!!

還有婚宴的部分還沒上傳哩=..="

現在又越來越不易取捨照片的質量了,變得上傳數量很多,
相簿容量好像又開始不夠用了!

之前搬來痞客,相簿都弄得比較精簡,有一些活動照片都是取精華而已,
今天就覺得每張都好難以取捨,都很想傳上來跟大家分享阿...

沒辦法!!
Miss Detail的毛病又犯了~
喜歡詢問細節,也喜歡分享自己的細節給關心我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看到我的生活與我的朋友們...

但,對方希望嗎??? 希望被其他人看到嗎???  這問題好難回答。


今天看到痞客有一元VIP的活動,蠻優的!!
不買白不買囉^_______^
試試看他們的VIP會員功能如何囉~

只是不好的點是,
到時候沒有VIP的話,空間就大縮水了!!
相簿又會被我放爆吧~"~

==========================================================================

咩啦先生又低潮了。

我發現到,我跟他是同樣的,一樣的容易情緒不穩。

我相信惇瑩說的,我的情緒不穩是來自於身體的疲憊。

而自從上次擦過氣卦用油之後,我真的覺得有些情緒面的東西被釋放了!!
(真的覺得很神奇!我喜歡這個精油。)
一些原本會覺得不耐煩的事情,一些原本會覺得很生氣的狀況,
都可以藉由心裡的一個"想通了"的狀態去化解掉。

我不氣了! 不在意了! 不會耿耿於懷了!!

當然,隨著時間的累積,慢慢的又有很多負面的情緒堆積在心頭。
可是多跟自己說話,多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正面面對。
我發現會變得比較好...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會好很多:)

我只希望他也能夠得到這樣的力量,陪伴他走過這些日子的低潮。

===========================================================================

今天聽到米妮受到的不公平待遇,真的覺得結婚好沒必要喔。

太累了!

除非男生跟我一起住家裡吧!(哎呀,家裡太小了XD)
不然就是可以有自己空間的婚姻生活,
否則,好好的掌上明珠不當,去當人家的幫傭,是為了什麼??

漸漸的,我也覺得喜歡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為了自己,加油吧!!!!

 

送上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