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俗!!
活到了25歲,第一次踏入桃園國際機場。

好HIGH喔!!!!!


但今天沒有要來貼照片跟分享遊記。
實在是事情太多~
沒什麼時間好好坐下來寫心得跟大家分享。
(學珮珊拖拖戰術)


但要問我第一次出國的感想,實在是很好玩~~^^b

雖然去的是普遍大家都會去的小島"巴里島",
但對我這個鄉下俗來說,很好的了........


殺價殺的很開心,是此行的大重點!!

在台灣不敢這樣殺。

可能是因為語言的關係!
(沒辦法。老娘太愛面子這東西)

========================================================================= 

巴里島遊記大致上報告完畢!(啥?醬就結束了喔.....)

恩!!是的~

剛剛逛到珮珊的網誌,裡面說了個某男的事情。
讓我心有戚戚焉...
也想來罵一下某個沒品的賤男。

不過時機實在太敏感。還是低調一點好....

我只希望他這種沒風度沒大腦沒"ㄒㄧㄠˊ"的男人,快點消失。
也希望他現在的正妹女友快點離開他!!!!!!
她還有大好的人生阿~~~不應該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分手了還沒辦法遺忘原諒棒吼一(ㄎㄧˇ)的男人,
還糾纏不清死纏爛打的男人,

我只能說,你太機巴了!!!!

阿阿阿阿阿阿~~~我好想說喔>~~~~<

呵呵!!


AND,
歲末年終了。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能繼續幸福平安下去。
景氣不好,但心還是要暖暖的。

別忘了給彼此的祝福,永遠不嫌多^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