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綠意盎然的新佈景

看會不會有元氣一點^________^.

 

 

^^

恭喜阿~我親愛的朋友。又多了一歲!!

雖然你應該都不會來我家逛= =

但還是希望我有記得你生日這件事可以讓我紀錄。

花哈哈...

朋友做這麼久,也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話說

今天是禮拜日,是三月上班以來第一次禮拜天值班。

因為沒大人,悠哉的看網站,偷偷放自己假的感覺,還真不錯.....:P

但該做的事情還是有做啦~

新人而已,怎麼敢造次呢...哈!!

 

在上班時間 太安靜 沒有音樂可以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讓我很不習慣

但不知是我這台電腦的音訊轉碼器有問題還怎樣

都沒辦法出聲音.......嗚><"

害得我只好拿自己的手機來當mp3播放

電力還真持久。撐了一個早上,可能等等下午就沒電了 但算蠻久了

到目前為止 也四個小時沒停了 還可以繼續播放

但今天沒帶電池出來   等等沒電就沒有音樂聽了.....囧

真令人心煩.....(煩個屁XD)

 

好想睡唷......= =

 


 

最近重複著做的以前曾做過的事情。

這樣的過程有點難熬

現在聽著許哲珮   想起你

 

也許 因為你的氣質跟他相似

 

很多想法,說了出來,反而就不在意了。放在心裡,只有任他發酵的可能,會越來越大,不可收。

我希望藉由這樣的自言自語,可以治療那個缺口。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但我希望 一切都會好轉


 

剛去逛了ASH的部落格

為何一直保持固定閱讀的習慣

原因除了他總是分享影評以外

也有與讀者交心的地方

所以讓人感覺是去閱讀朋友的BLOG

而不只是單純的看一個不相干的文章分享

 

感覺 還不賴耶

 

看你有了新戀情~也要給你拍拍手  祝福你一下:)

分手了也記得寫篇文來哀悼一下XD

看你戀夏五百日那邊可是閱讀次數的第二名耶

僅次於那個金瓶梅XDD  (破萬了....泥砍砍.....好可怕的好奇心喔)

 

上面三行 是來亂的啦

其實要說的是祝你感情順利阿

 

 


 

最近都亂看電視 打發時間

(還真好用 腦袋真的會放空 讓人變笨的超級好用物= =)

韓劇就是其中之一

可能因為劇情都太誇張到一個極致

反而讓人很想看他揪竟可以做的多誇張

哈哈哈!!

現在收看的有藍色生死戀   真的很經典阿   可憐 很悲 但還不至於偏離現實~哈!!

 

是還蠻沒意義的啦XDD

 

距離下班,倒數3小時。   耶耶!!

 

我想回家~~~~睡大頭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