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螢光海:)

禮拜六那天,3/19,是陳水扁被槍擊的日子XD
那不是重點!!
哈~~

重點是我去看五月天的FINAL HOME演唱會!!
生平第一次,就是要獻給五月天^++++++^

據說會場有3萬人?!
有沒有這麼多我不清楚
不過人真的很多!!!

或許因為我在高處
所以從上面看起來每個人感覺都很小
對人數又沒有概念
所以只感覺人很多
只是排隊進場排很久,結束疏散也散很久。

他們好準時~!
7點3分準時開場。
一直唱到10點40幾分。
唱好久~~:)
可是因為是在看台區
說真的,不是太HIGH....
HIGH也是自己在自HIGH~~
因為不想安安靜靜的看演唱會,
耳邊也一直傳來大家合唱的五月天歌曲。
所以他們唱了3個多小時,我也跟著唱了3個多小時XD
不過沒有每一首都會唱:P
但我幾乎每首都有唱~~哈哈!!

特別來賓是梁靜茹:)
瑪莎的緋聞女友XD
大家特別關心他們倆的互動,好有趣>//////<
看起來還蠻登對的阿^O^

他們的歌只有好聽,沒有什麼好講的!!
哈哈~~
其實旋律是一回事,我喜歡的是他們的歌詞!
貼近人心而且生動。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在成長,他們也在成長。
那種大家都在成長的感覺非常好:)
就像痞子說的,希望到五年十年二十年後,
他們還能繼續開演唱會
讓我們回味XD
哈~~~

可是距離舞台真的是太遠了!!
看完演唱會只有一個感覺:下次我一定要去買搖滾區的XD
哈哈~~
他們很有魅力咩:)


從上面看下去的藍色螢光海,真的是我那天最深刻的印象了^______^。
真的很美:D
可惜相機無法表現出來那種美:)
(相機太差>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