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朋友樣的生日。
又老一歲了XD
雖然如此,還是值得慶賀。
祝你今年考試順利成功阿!!
(雖然豬頭的沒報到台大XDD)


今天沒來由的想念起台中。
很不想工作,想拋下什麼,
就是想回去看看。
找我想念的人喝茶聊天...或許可以解決我的思鄉之苦。


雖然mail往來很開懷,
多少可以減輕上班無趣的痛苦。
可總覺得在心中少了些什麼,
以及嗅到那些感覺不好的味道....

可是我常常自己想太多。
希望這樣不是個問題。
雖然我的心有了裂痕。
不過不會影響到大家的感情,我保證!


分身乏術。

我想要誰都見到面,聊到天。
可是有時又懶得自己找。
有時主動找了,人家也不一定有空。
越來越lazy了...~"~


我還是愛單純無憂的那個高中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