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早起上舞蹈課呢,但心有所感,也好幾天沒發murmur文了,

趁著還有那麼一點體力的時候,來點情緒話:)

 


 

希望能強大,不是為了要打倒誰。

而是能更有力的,去幫助自己想幫助的人。(or可替代成: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感觸,是最近在工作上的主管,不知不覺中傳達給我的。

 

他很和善,說話條理分明,非常明顯的可以感受到他有他的堅持,但卻不輕易與人衝突。

很多東西,我們都是剛開始,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天到職,

在我還幫不上什麼忙的時候,他慢慢的理出條理後,請我協助。

我覺得他是個值得好好面對的主管~
(其實也是再不做就又要失業了  因為原本的行政與制度已經亂到一個沒辦法做下去的程度)

所以,在起初,能好好的盡己所能為這個公司付出的時候,我很樂於從零開始。

因為有這個主任有具系統的在主導。

而且,換個角度想,從零開始,表示沒有包袱,再怎麼樣,也不過是零而已。

 

他的正面思維,開始感染了原本在這小部門裡的其他人。

我也積極的協助,從巨匠那邊學到的經驗,剛好可以派上用場。新人嘛....多做事少說話就對了XD

 

做了一陣子,慢慢的要進入招生旺季,我感受到大家的幹勁越來越好....

想法都越來越正面,從剛開始的:none of my business

到現在的,我也可以幫你做些什麼。

小小的改變,我感受到。

很開心.....但也知道,這些小小正面的能量,要持續下去,不是只有一個人努力就好,

但我已經在想:如果真的做得起來,但這個主管又被鬥下去怎麼辦!!!!

(我果然很悲觀XD)

 

但,苦惱又怎樣。 哈哈哈!!!

就是盡力去做,不要讓自己到最後才後悔:當初怎麼沒更盡力,避免那個(不希望發生的)情況發生!......

 

我真的很愛離題

其實是,今天在回家路上,看到了一位追不上公車的媽媽,突然想起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驗,

看他,徒步跑著,想要追上距離自己越來越遠的公車,馬上心裡就罵著這司機也太沒良心,停一下是會怎樣喔

正好這公車其實是要停紅燈的(那就更可以停下來齁 真是沒天良 哪天你就不要也老了 = = 哼!!!)

閃過一個念頭:我可以載他過去(因為才剛轉紅燈,絕對來得及讓他上車又下車)...

但隨即經過她身邊,來不及思索也沒做到這件事...

後來過了十幾秒,他出現在我們身邊,終於追上公車這樣.....

我真的覺得,當時我,車速既慢,為何不就做正確的事。聽到人家的一聲謝謝,還有旁人讚賞的眼光(痾)

 

真的是....要夠強大,能強大到不畏懼他人眼光,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也要夠正面。別把事情看得太糟,總會有辦法,也別太在意他人想法,讓別人影響自己,終究是自己的人生,

為自己而活,對自己負責,才是負責的態度。

(同樣的類似的話,在幾個月前曾出現,但心境不同...不否定自己,所以我也不會否定之前的行為想法)

 


 

0412

與樣的一席會面。

他侷限自己太久,都忘記什麼叫熱血了

也許你下意識在排斥吧。就是反骨的不想依她所想的去走,搞得自己無所適從。

我傾向勸合不勸離,但如果妳們一定要經過分開的一番洗禮才懂得珍惜對方的話,

那你們就GO吧!!!

 

哈哈.....我經過一番體悟,發現到人本來就是犯賤的生物。

平淡安穩的生活了,又覺得是不是少了什麼?  又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就是跟這個人一輩子了?

習慣了她不在身邊但依舊分享著彼此的生活,真的見面了,
還覺得有個人在身邊走來走去的很煩。那怎麼結婚住一起?

 

尤其是在我們這個階段。差不多到了該成家立業的時候,

身邊有人陪的,要是沒多大問題,通常就結婚了。(我還真挺羨慕別想太多的人生...也許他就是大智若愚)

有問題的,開始思考,該怎麼辦?

尚有選擇性的,也許就試著騎驢找馬,說不定,讓自己找了匹駿馬,結果怎知他是隻批著駿馬皮的騾(瞎了)

沒選擇性的,就拖著,等著某天的覺醒,是分開,是繼續,就又是另一條路途要走了。

 

單南,也不是說一定結婚就是唯一選項(or答案)

但單就男女朋友的這層關係來說,我們,還有很多習題要面對。

 


 

0407

這天真的很巧。

 

在一間第一次去的早午餐咖啡店,s'more cafe  (←找了篇照片跟內容都不錯 蠻符合現實的網誌來給你們瞧瞧)

早上,我跳完舞,想約人但也正如預期的約不成的時候,

就去租書店,先租了本怪咖心理學,想說等等在早午餐店時可以來裝一下氣質

然後思索著,哪邊會有我想要的早午餐呢?類似mojo那種的...會放爵士樂的那種早午餐店...

就往中友的附近找找看,想不到,運氣很好。

找沒幾分鐘(也許我太熟那附近,大概知道能開這種店的點大概就是哪幾條巷子吧XD)

就讓我遇到兩間。

兩家店在同一排,騎著車經過店前一次,又再騎回去一次。

馬上就決定:選人看起來比較多的那間去吃。

哈哈~雖然膚淺,但很有用呢~

 

東西,不錯吃。雖然份量非常不多XD

但精緻的程度,讓我覺得,這樣的價位與品質,還算不賴!!
(後來整個下午,也沒吃東西,驚人的是,居然不會餓!!!.....其實應該是因為後來下午吃了卡滋爆米花的原因...阿! )

也許他的東西都蠻有新意。那個魔鬼蛋,就是合我的味~^Q^

所以,我也會迫不及待要分享給好朋友們~

 

話說回來,當我享用完好吃的早午餐之後,

看著頗有趣的怪咖心理學的時候,身後坐了兩個新進門的客人,

原本也不以為意~然後正當男生起身去櫃檯結帳的時候,我正好在扭動因為低頭看很久而感到酸的脖子。

眼光喵到,阿阿阿阿阿阿.........這這這這.......不就是子迪跟婉玲!!!!????

一對活動範圍我覺得不太應該會在這邊的高中愛情長跑情侶同學,

在我第一次來的巷子裡的小店,

他們也是第一次來。

我只能說,意外的巧合。真開心~~

才在說,每次約聚餐,她們都跟不到,很久沒見了說.........她們還是一樣沒變:)

希望可以早點接到你們的炸彈^Q^

 

當天的巧合,有讓他們的相機幫我們記錄下來這特別的一刻,

我還沒拿到照片,等有了,再補PO上來。

實在是,太讓我覺得驚奇~花哈哈!!! 

 

禮拜四,要跟DOSHA的同事再去聚餐。

(話說,我狂約聚餐是怎樣.....錢賺很多膩= =)

再拍拍照片回來相簿放: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