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死人了!!!!

我這個人,最近狂約聚餐,到底是怎麼了?!

是中樂透了喔...........

我都開始覺得有點誇張了.....哈哈哈!!

花太多錢在吃上面,是要開始節制比較好......都被說變胖了齁

 

但也不是沒有收穫啦....至少心情愉悅~唷呵呵!

也許是之前沒工作,沉寂太久了,不好意思跟人家約聚餐,

沒錢嘛........

現在一發薪水,就開始約= =

是有點嚇人就是....

但還懂得節制,還不錯。

 

光這兩天,就花很多錢在吃喝上面。

上次在網誌提到的s'more cafe,前兩天又找了朋友去了一次。

這次有圖片了~(有人幫忙拍照真好.....雖然手很愛晃.....囧)

回來看照片,發現我的歐林趴思小白鯊魚機,雖然年代久遠,而且螢幕也小不啦嘰,

但用習慣了之後,只要克服手震的問題,用起來還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阿~耶耶!!!

好吃的早午餐~

 

這張,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哈! (自以為齁XDD)

雖然份量小小個~

 

順帶一提,這次公開我的新造型~大方框眼鏡~將將!!!!!

配這個新眼鏡也快一個月了。

趁著最近流行大鏡框,就也想試試看。

剛開始,超級不適應的阿.............哈哈~剛看感覺很呆說。

但帶了之後,都被說好看。(到底是說眼鏡本身好看還是我帶這副眼鏡好看呢? 不可考......)

我也不由得可以催眠自己,真好看吶.....

但我的確是,越來越喜歡她啦。

 

又跨出一步拉~!!!!

哈哈哈哈~對於新事物,總是要勇敢嘗試,才會知道適不適合呢。

覺得醜的...............那就偷偷告訴我一下.................(先拭淚再說)

 

 

今晚,跟阿舜千惠約了小聚餐。

自從三月初的拓哥婚禮到最近都沒見面聊天了。

一直以來我們聚餐都是隨興路線。

今天吃了,李海爌肉飯。在第二市場。哈哈哈哈~~不錯吃,但也不便宜耶~

人一直絡繹不絕耶。坐在那裡,我感覺到了士林夜市的一隅.....

哈哈~是周邊的環境像啦,倒不是說東西還是食客像之類的....

吃飽後,她們想著要去哪裡喝茶,我則推薦他們前幾天我逛相簿想到的,很久沒去的胡同。

東西依舊是很不便宜XD

但是我今天喝到的,我都很喜歡呢。

今天因為她們第一次去,所以點了我蠻喜歡的招牌:香檸咖啡札片

(這邊借一下N年前我們第一次去胡同的時候,用小珮珊無敵理光相機拍出來的美美demo照來當一下sample)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吧!!!!!!但很貴喔~~哈哈哈哈~

但推薦喜歡或者可以嚐鮮的孩子去試試看~(照片是有比較美啦....XD)

1811383836.jpg

胡同一隅

 1811383832.jpg

理光不愧是現在正夯的相機,出來的色澤真的很剛好~不多不少...真是超有意境的~不由得要給珮珊一個讚:)
(把特,如果她有修片,我就糗了...)

以後以後.....等我還有拍照得興致的時候,再來買一台吧。

當然,說的是如果以後還有興致的話:)

 

簡單的分享,這兩天的新店。 (這樣還叫簡單?!)

不過如果我的生活只充滿了玩樂,那就真的不應該。

我會努力上進的!!!!!

 

最近(自以為)生活很充實喔~

看了一些書(雖然沒看完一本)

看了幾部電影(雖然真正看到的只有一部 其他是想看但還沒看的)

(準備)開始涉獵投資理財的東西

網誌寫了很多篇

照片更新很勤

FACEBOOK天天回

murmur感想天天有

 

真的......很充實吧!!!!

 

 

 

咳咳.....聽起來,總覺得好像不太有那麼回事.............................

奔跑吧,小妞。

 

我會走的,一步一步來。

即使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也不能忘記自己最後要的以及真正擁有的。

雖然走一走,總是會不小心的迷失,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哪裡去了。

但休息一下,總是會等到霧散開的那時候。

那再努力往前走就是了:D

 

多謝小天使的陪伴。陪我走出迷霧,

但也讓我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最終,我目前還是鼻角prefer一個人的生活阿~生活生活......(這是要跟title互相呼應的意思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