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趁著千惠生日前夕,跟小豬跑去台北找他們,
順便也送他生日禮物。
(可惜照片裡沒有)

他們倆對我們這兩個客人真是非常好,
請我們吃了非常好吃的港式飲茶,
後來還請師尹來跟我們聚聚.....其實是要凹他請客的啦XD
師尹是已經畢業的研究所學長,現在在台北工作,月薪50K多:P
可惜他早已心有所屬,跟親愛的小白學姊感情穩定。
各位看看就好阿^+++++^!

台北行很匆促也很短暫,我要回台中的時候正好是禮拜五晚上返家潮,
雖然統聯很多人,但也不得不硬著頭皮等...
最後兩點才回到台中,還叫姐姐來接我
我姐是很樂於出門來接我啦,
不過我媽倒是很生氣ˋˊ#....還說我自私....哎呀!!被發現了XD
搞得兩天都沒幫我準備早餐咧....唉唷...真是~"~
好啦,姐...我知道你對我超好的阿!....

出門找親愛的好朋友,真的可以放鬆調整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