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啦!!!!
怎麼每次要po出感動的文章的時候,
居然都給我當掉ˋˊ#

之前是因為在po一篇文章中間閒置太久(因為中間跑出去吃飯:p)
回來繼續接著po.........
想不到按下確定的時候,只見我跑到別人家的網誌去,
回來看自己網誌的時候,沒看到新文章..................=.=凸

今天更神了.....
想來po篇對男籃的感想,之前就想po了,
可是都因為三番兩次的沒備份文章,或是因為自己的不小心,
反正就是沒出現過就是了
今天正好情緒又有了,就再快po完的時候,
他x的我的手不知道按到哪個鍵,
結果就給我跑到"登入msn mailbox"的畫面去.......................

天阿!!!!
要跟大家說我的感動有這麼困難唷@____@"
真的是....害我又沒靈感了啦~~~~~Q_Q


我真的不是懶惰阿.....
不要誤會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