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作詞:Barbie 作曲:范曉萱

彈著鋼琴吃個冰淇淋 你傻傻地 吻吻我
為何開心 有你在還有什麼好擔心

看著電影吃著巧克力 哭著吻你 好傷心
那個故事 不是我能夠體會的遭遇
小房也是天堂 有你在全都不一樣
你是點石成金的天使 因為我愛你

惴著兩手數著小星星 你笑笑地 看著我
我們開心 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吾愛 Love you You love me

================================================

她很Q,是超有才華的女生,很有自己的想法,

剛剛看康熙,裡面她提到她自己的感情觀。
跟我好像阿^______^!

最近常有人問我,怎麼不快點交個男朋友(來玩玩)阿?
其實也不是我不想交,只是發現男朋友這個角色,在我的生命中或許是不需要佔太大份量的。
你說最好應該要有人陪,在節日、看電影、吃飯...這些活動裡,朋友也可以跟我一起完成。

這是我經歷過幾次的戀情所得到的結論。

獨立慣了,有家人朋友陪伴慣了,反而對於單獨的兩人世界不太習慣。
也因此每次的戀情總是短暫得很。
三個月魔咒總是被朋友拿來揶揄著我:p
不過我也莫可奈何>"<

不想死命的拖著彼此,要是沒了原本當初的感覺,再繼續下去也沒意思。
我就這樣結束了兩段感情 。>/////<

當初那個已經沒感覺的分手理由,好像讓大家感覺非常差=.="
哎呀!
但我的確是實話實說,不是我,他會找到更好的。

不想一直重蹈前幾次的覆轍,
所以我找對象現在是非常的慎重,就怕到後來還是耍了人家,或是傷害到對方。
考慮了很多,結果到後來的結果就是一個也沒有XD

談感情還是要一股衝動。
剛剛化學班的學生傳簡訊來跟我說她有主動邀約她喜歡的男生一起過聖誕節囉!
哈哈哈!!!
高三阿~~那已經是好久的回憶了。XD

今年聖誕節,該怎麼度過咧~~~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