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數字....
不是我沒男朋友的空窗期= ="

(雖然也剛好吻合啦XD)
而是我開始使用無名的時間,
至今也兩年多了!!!

時間過得好快~
從她們開始開站到現在。

從升大四的那年暑假開始,剛接觸無名的BBS沒多久,
他們那些交大畢業的有夢想的實踐者,開了無名小站。
我寫日記的地方從原本的紅城BBS慢慢的轉戰到無名來,
最後都在這邊寫了....


早上,聽到廣播說無名小站將與Yahoo!奇摩合併。
應該是說被併購。
奇摩持有她們百分之百的股權,無名將成為他們的分公司。

這種消息,真的還蠻令人驚訝的@@"(最近怎麼了!都流行併購是嗎?!)
相關官方說明如下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41861&sid=778517d11c7840a0bc81765ab60070ea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42395&sid=778517d11c7840a0bc81765ab60070ea

或許企業主有她們的考量。
我只希望我們大家透過網路線聯繫更新彼此近況的好地方不要被商業化就好。
那個未來,希望不要出現。

好的事物,好像都不能長久.....:(



剛剛在整理文章分類,
因為發現有分類的文章比較容易閱讀,
可以上一篇下一篇,
不用每次都要去文章匯集的地方,用行事曆挑自己沒看過的文章看= =
(我每次去看人家網誌時總是會有幾百年沒看的文章量,我都只能這樣去找以前沒看過的文章,有夠不人性化= =)

現在有一個分類,以後文章都會丟到那邊去,跟以前的未分類一樣,
不同處就是可以上一篇下一篇,
雖然我的文章量並沒有多到需要人家這樣上一篇下一篇,
不過,就是一個方便阿!!!!

要看以前的文章也方便^^


又發現,這兩年來我總共寫了快四百篇文章。
但是開始工作的這一年來,我只寫了一百出頭篇。(原來學生時代的我這麼閒喔,幾乎要一天一篇了XD)
產量真的是少得可憐~"~

每天每天,被工作佔去大部分的時間,
思緒也不像學生時代那樣的輕鬆自然,隨便都有什麼奇怪可笑的想法可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所見所想的,都還是在工作上打轉。

雖然工作的這一年多來,都還是有出去玩,不改愛玩樂的本色。
(上班都這麼苦悶了,休假還不找點樂子來轉移自己注意力的話,真的會瘋掉=口=")
但總是太懶,網路也爛,想PO照片上來,PO點心得上來,
總是不了了之。

漸漸發現連自己的生活圈都要被怪物吃掉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更生活。

但卻總是事與願違。

只在這邊無病呻吟。

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平衡點?

但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