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於最近文章產出量太少,而腦中的想法卻一直未曾停過,

該讓自己當回文藝女青年才是。XD

 

所謂的無欲則剛

是最近的新體認。

我發現情感給人的有期待 愉悅 歡愉 的感受,相對的 也給人 失落 忌妒 佔有

相對的負面情緒也湧現。

無法保持正面思考模式,無法保持冷靜面對事情。

那是我害怕的。

之前常常是談了感情就失去自我,有點害怕再陷入那樣無法拔出來的窘境。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心中只有對方的那個自己。變得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想賴著對方,變得很無能(是小女人,哈)

當下開心的時候總不覺得,但等到已經快分開了,或者有著任何的不愉快的時候,總是難過得不得了。

趁現在還保有自我的時間,還有很多自己可以掌握的時間,

可以不用花很多時間講甜蜜蜜的電話,導致很晚睡(雖然很開心);

可以周末自行安排自己的活動,不用受限於要陪另一半,而取消跟朋友的約會。(這總是很難取捨~"~)

 

我想上述這情況的解決辦法,應該只有把自己強壯起來。多充實自己,給自己不怕失去的本錢。

讓對方也覺得,失去你是一件很可惜的事。這樣互相的牽絆,彼此的依靠,才不會有任一方感到壓力。

這麼害怕失去,就是因為自己不夠有能力,才沒安全感,才害怕失去。

像阿珊這樣,有著自主的能力,可以幫自己打點好很多行程(我真的非常佩服)

可以依賴著奇奇,有著兩個人世界的甜蜜,但不會因為跟他交往就失去自己應該完成的事。

也沒有需要擔心失去對方的危機感。因為彼此互相信任,也都膩在一起,哈!

 

一切,是因為現在不需要,沒遇到那個人,所以可以這樣自在,不要求。

 

等我找到一個眼睛會笑的男人,那這樣的日子就會結束惹。哈!!!!

 

最近發現,我很愛眼睛會笑的男生。比如說,彭于晏,倪安通~韓國男團裡的珉豪 泰民

眼睛下方有臥蟬的男生,快點介紹給我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