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歌。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廣播中聽到的。
當初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後來,過了兩三個禮拜,他在MTV台開始播送
看到MTV的內容,加上歌曲的旋律,讓我總會哼著哼著就想哭....
其實那也不是什麼共鳴,
只是正好旋律對了我的tone罷了:)
還有,MV情節太寫實了啦!!!!
男主角很帥:$


我也沒遭遇過什麼太大的情傷。
那種當初感覺很嚴重很糟糕的事,感覺世界要沉了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小事一樁。
可能我們眼界總是不夠寬,
所以當初發生的種種,都會讓當初的我們感覺很大一條....

不過現在,回想一下,都會覺得:咦?之前那些事情,到底是怎樣阿??
有一種好像不是自己事情的錯覺。


不過...
我怎麼覺得,這要歸咎於我記性不好的事實阿?!
是嘛???

記性不好,我覺得倒是不錯的事情。
需要記憶的事情,用日記就好了。
其他難過的事情,還是放乎伊去吧~:)


會有這樣的感觸,應該是因為自己談了戀愛的關係。
這件事給我人生很多的啟發。
應該說,自己以前從沒有體驗到真正戀愛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但也不是玩遊戲,
只是這件事情,沒有老師教,也沒有同學討論(因為是case by case)
一切都是靠自己摸索來的。
所以,我很遜!!!這點我必須承認一下.....囧rz

哈哈哈哈哈~~
不過遇到了肯耐心教導我的好孩子^^y
遇到他,真的是我人生中一件大事。

雖然未來如何,還沒辦法定論。
不過,要活在當下。
開心的過彼此的生活。


談未來太沉重,
該想的是自己的工作阿......./______\
救郎阿~~

該貫徹自己想要的生活,還是妥協現實生活?
哪一條路才是對的?
我也沒機會再踹踹看了
要選定一條路,往後多辛苦,也還是要撐下去!!!!


所以,我躊躇著.......

換新髮型了^______^y 有女人味了喔!!!!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