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了喔!!!
跟媽咪一起:)



看色戒的人相當多,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衝著床戲這個賣點來的。
無可厚非。
:)

但如果衝著這點去看的人,我想心裏應該會OS:蛤,這麼短喔~
不過其實,他真的是一部很厲害的片子!!

就拿床戲來說,你看了不會覺得他色情,over...只會覺得它是必要的!!
(雖然我媽說床戲拍的不唯美,又說湯唯的胸部很醜=..=)
要是沒了這三場戲,真的...這部片子真的就只是陳腔濫調了!
落得跟一般的歌頌愛國情操的片子沒兩樣。

湯唯演得真的很好。
她看起來就像是真的王佳芝。
她看起來就像是生活在1942年的上海人。
她看起來就像一個從青澀的少女變成青澀的女人。(為愛犧牲,所以青澀)

真的很不錯:D

不過他沒有大場面,沒有飛簷走壁,
說真的,還真的可以歸類到一般愛情片。(是嗎?!)

總之,如果不是李安導的,不是有這三場話題性十足的擬真床戲,
我想他不會是最有可看性的一部華語片:)
真的很不錯呢!!

我們有厲害的傢伙在呢!!


我倒是認為,她們的床戲如果拍唯美了,就太虛了...哈哈哈!!!
(床戲其實真的蠻有FU的,但請不要在戲院發出任何聲音,真的很沒水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