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在睡覺前上來晃一下,
意外的發現我的網誌瀏覽人數已經到了1000人次了耶^+++++^~

YES~~猴令人開心吶^Q^。


最近都蠻早睡了,只有今晚例外,
因為明天放大假阿!
也不用早起趕車回家,所以就晚點睡了。

不過我晚睡在幹麻呢?

因為剛剛發現寶:D

就是網購啦^++++++^!

俺是貧窮少女,Q____Q。
沒摳摳買貴東西。

我是博客來會員呀,剛剛在博客來看到好多好東西阿!
沒錯~!就是那個博客來網路書店
上面是他的首頁,不過我去的是他底下的分部逸趣屋
他們現在也賣一些精品。
很多百貨的專櫃東西,他們也在賣。

這倒是個很棒的通路:D

像是BURT'S BEE,
或是你想得到的百貨一樓化妝品專櫃(太冷門的她們就沒有了,也別太要求了XD)
都很多唷:D

害我逛的都忘了時間^______^~
超棒的呢:D

像是BURT'S BEE,這在百貨都是上千的有名美國天然保養品,都可以差價2百以上捏。
看到價錢就好興奮>_____<~


網路購物的確是省時又省錢的GOOD血拼方法,
不過也很容易一下子就一張小朋友跟你說掰掰還沒感覺=.="

唔....我會小心的XD


對了!!
今天是中秋節,今年的中秋,沒有什麼特別節目阿。
烤肉吃月餅吃柚子划龍舟吃粽子.....XD
不管怎麼過,只要有放假就黑皮阿^O^

就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