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文章之後,又個了兩個禮拜。
好像很久,對我來說又好像還好。

因為我都蠻久才更新的阿,噗。

今天上來,是要跟大家大力推薦已經在二輪的電影,
鋼鐵人。

真的好好看耶!!!


小勞勃道尼,好有性格喔!!  超帥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們都覺得這部片,真的救了他的演員生涯!!

應該這麼說,他就是因為之前的放蕩不羈,造就了他適合這個角色的歷練。

他的好看度,在我心中,勝過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太多機器人,飛來飛去的,我都會搞不清楚誰是誰,誰是好的,誰又是壞的。{#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而可能因為他對於人性的描寫比較多。
會覺得,明明都是人類,為什麼都要想著征服世界的事情?
而為了這種目標去做那些過分的事情!! 很狠耶......

很生氣,又覺得難過。(唔,我入戲太深了是嗎XD)

還沒看的人,真的要去看喔!!
萬代福影城,熱情上映中。
(快下檔了,一天只有兩個場次就是了~)


然後阿,前幾天也去看了慾望城市。

他上檔的時候,我其實對他沒有多大興趣說。
可能因為看過一兩集影集而已,那時候看的感覺沒有多深刻,
也沒有很著迷的一直看下去。
就只是覺得,不就是對於性跟愛情還有友情工作之類描寫的現實劇影集嗎??

所以看到大家對這部電影跟影集的評價都很優的時候,
就會好奇:到底是哪裡吸引人??我怎麼沒感覺阿?

哈哈!!!

同事在他上檔的時候,就說了:到時候上二輪,一定要找我們一起去看,叫我們不可以先偷跑去看。
也因此,本來沒很有興趣的我,也就一起去看了。

想不到......(就是要用這句做開場轉折XD)

真的好看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好喜歡喔~~~
難過到哭了。
我們四個女生,同時在同一個點,都不由自主的哭了。就在女性朋友捍衛她保護她的地方,
真的好可憐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2}.....而朋友的行為,又讓我們覺得窩心。嗚嗚~~

劇本寫的非常貼近現實,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她們是被稱為經典的一部影集。
對於我這種根本不算有看過影集的不忠實影迷來說,
非常簡單易懂!!!

根本也不會有前後不連貫的問題。

劇情緊湊又像我們彼此身邊朋友的寫照,現實殘酷又甜美。

這才是,人生。

哈哈哈哈~~
超級有趣的,讓我對他改觀了。

但,影集的話,我看還是免了。
我比較適合CSI犯罪現場那種的影集呀。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