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講義裡面的一句話最有所感,也是我最常遺忘的。

『有而不覺,那才是最好的,如果自以為是,那才是最糟。』

出自哪裡,講義上並沒有說得很清楚。
但對於我,非常受用!!!

因為自己常常容易不小心得意忘了形。

想想,能被稱之為經典名句,是先賢說了能夠被流傳下來的名句,
通常就是短短的幾個字,一語道破,說中了心坎。
我們都懂得這些道理,但卻無法用簡而明的幾個字來描述這個感覺。
所以他們被稱為先賢。


不知道那個說佩服我的人,現在是不是還是依舊認為我值得欽佩?
:D
但如LISA媽媽說的,我跟他都認為要行道,本身就要有一點經濟基礎。
因為當你吃都吃不飽的時候,哪裡還有精神體力跟人家求道呢??

但是,我還有一點觀點不同。
如果心是富裕的,那就會認為自己是富裕的,
求道的路,就不會那麼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