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心情悶?
還是因為手機不見的那時還沒哭個夠?

我也知道自己最大的死穴就是媽媽
我對她從來不會有討厭的感覺或是負面的情緒
頂多在她碎嘴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不耐煩而已:P

這兩天因為手機不見,不過家人們也都沒有對我多加責備,
我還滿訝異的,以為多少會念我幾句咧...
不過都沒有。

晚上因為晚出發,所以她覺得會不安全什麼的,
所以要我早點出門,
其實那時本來要姐姐載我去太原車站然後搭9點45的電車,
不過她這麼一說,說是賭氣說是聽進去也都有,因為她要我不應該這麼自私,
想一想也對阿....不然其他我都覺得沒差,這麼晚搭車沒什麼不好,
不用跟人家擠車,空氣也清新許多。
不過要麻煩人家來載我就不應該這麼晚才對...
所以我就準備整裝,弄好時間也差不多,就自己出門搭車去了。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怪媽媽要我早點出門的意思,
可是畢竟個性會有點倔,而且那時候也快哭了(其實是已經哭了= =")
所以也不能好好的說再見,好好的打聲招呼再走。
就說了再見阿....

一出門就一直哭,上了車也哭,真擔心到火車上還繼續哭...=..=...
其實我也很不解幹麻一直哭阿= ="
所以我在想應該是手機不見那天沒哭夠,
今天再來繼續哭。

應該是這個樣子吧...哈哈!!


其實為什麼會這麼在意我媽唷,我自己也不清楚說....
反正就很在意阿....哈哈!!該不會我戀母吧XD

恩,只希望我媽不會被我剛剛的離開而受傷,
我一點也沒有想傷她心的意思,這樣就夠了。
所以我才會這麼難過吧,不希望她會因此難過。

剛剛到員林打電話回家,聽她聲音好像也不是太元氣,
真的很不願意,我以後會好好處理自己情緒:(
不過有時候想哭而不是生氣,那這樣我就不能好好解釋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