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最近在熱衷的事情。

قص شرقي  就是 肚皮舞 阿拉伯字 的啦~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想試試可不可以出現在網頁上!!!)

想不到還真可以~~網路 科技 真的很強大!!!!  可以去維基瞧瞧他的解釋

 

根據KELLY上回去查了我們進入肚皮舞的世界,想不到也快兩年了。(since 9803期)

當初沒別的想法,只是想給自己一個運動的機會,而我們離開DOSHA的話,就沒有免費的YOGA可以跳了。

所以就去找便宜又方便的救國團課程看看。

肚皮舞是大家都認為可以接受,不會排斥的舞蹈。

(街舞類的 VICKY不喜歡,剛好時段也不OK,NEW JAZZ那種高階點的救國團就沒開)

一開始當然是跳開心而已阿,加上第一個接觸的老師也俗俗的,哈XD

所以跳起來感覺就普普,但還是繼續保持想運動的熱情,進而選到了現在我們現在仍舊一直持續在上課的DORA老師。

這樣一年多下來,對於這個舞蹈越來越有熱誠,因為的確可以讓腰間的肌肉比較強化。

(但是說最近我體脂肪飆高到28多是怎樣~~~我真的要開始節食好生活了.....囧)

 

現在也開始到她開立的舞蹈教室去上進階點的課程了。

跟朋友聊到自己在上肚皮舞,都會回我說:那不是有肚子的人才可以跳的舞???

我覺得好呆喔!!!  但我自己還真沒想過這個想法= ="

但在維基上面有說到

『許多見過肚皮舞的人,都會感嘆於這種舞蹈所展示出的成熟女性的魅力,一些觀點認為,年輕的舞者可能會因缺乏必要的生活經驗而無法很好地詮釋這種舞蹈,而埃及許多著名的舞者如索黑兒·宰肯Sohair Zaki)、菲菲·阿卜杜Fifi Abdou)、露西Lucy)和蒂娜Dina等,也全都在40歲以上。』

這麼說來,也是其來有自。

因為女生畢竟因為歲月的關係,還有因為需要脂肪來保護子宮的先天演化,導致總是會有點小腹的生成。

所以才給大家這麼普遍通俗的觀念。哈!!

可剛好我們的老師很年輕,肚子一點也不大~但也不到平平平(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小肚會性感一點,呵!)

下面給大家欣賞一下最近學的舞碼。我希望有天也可以跟她跳的一樣媚。:)

 

 

 

其實我認為,這個舞蹈,除了媚還要有霸氣。眼神非常重要。

所以我跟阿珊都很認同,DORA老師在跳舞的時候就是有那股霸氣的存在。

我思索著,這個藝術是不是跟唱歌一樣,都要投入感情才跳得出韻味呢。

我希望可以投入很多時間,慢慢進入這個世界。哈~

畢竟我這個人,從小時候就很喜歡跳跳舞,節奏感也比人家強那麼一點點,唱歌跳舞類的都是我最愛阿~哈哈哈!

但歌聲不如專業的歌手(很多歌手的產出,那是渾然天成的),

那舞蹈也就可以讓我感受一下,原來自己還能夠有新的能量帶給大家。好像也還不錯~哈!!!

下回再拿跳好的給大家瞧瞧(以示我學費沒有白繳 哈哈哈哈XD)

 

==============================================================

 

歲末年終了,總是要學學蕭主任,來回顧一下自己的今年。

但我總覺得今年也是個變動很多的年。

回顧起來,突然有一種"這條路好漫長"之感。

今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跟去年不遑多讓阿~很豐富的一年,我認為很自在且充實。:)

 

從巨匠離職後,跟獅子船長的牽扯也終告落幕。

是給自己很多成長的一段感情,都應該感謝生命給我的挫折。

人一定都會清醒,只是看自己肯不肯走出來,

面對自己的懦弱不是壞事。反而可以讓自己更強大。知不足,然後修正他。

現在看到朋友有挫折的,我會在內心很為他們感到慶幸。在年輕的時候,還有能力承受挫折的時候,

就盡情面對那些過程,多聽聽你自己信任 你信服的友人意見。

在你夠低潮的時候,那些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將來都會是妳最感恩的對象。

並且謹記,知感恩圖報。

 

接觸了一份新的工作,雖是新的,但其實都是之前工作經驗所接觸過的。

補習班&櫃台。

做起來可以很得心應手的原因,真的就是來自於巨匠的磨練。扎實且充實。

那是每個人有機會都應該面對的一份挑戰。

業務這個工作,聽起來很可怕,但你得到的真的會比坐在辦公室裡的員工多出許多。

但畢竟是一份almost被拒絕的過程,除了給自己很多很多正面能量想法以外,無其他方法。

不然只會變的消極或勢利。我所看到的會是這樣。

我怕自己不小心也變成那樣,加上感情的問題,所以離開了。

要說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也就真的是那樣。

遇到了現在這位充滿了正面能量的主管,真的是我們的一大福音。

他擺脫了傳統補教的思維,進入一個新的層面。我很樂於為他加班做事,一點也不以為苦。

工作應該就是這樣。當你遇到了肯為他付出的公司 或 主管,那就會是一份值得自己拼下去的工作。

未來怎麼樣,我真沒想過。 但目前有個目標讓自己努力的感覺,真的是很好!!!!

我喜歡現在的工作夥伴,希望大家持續進步,我們還有很多不足處,

快點讓自己可以充分利用這份資源的時候,充實自己。雖然鼻腳漫長。但不見得是壞的阿~:)

如果只有少數的伙伴在燃燒自己的熱情,那會很快就燃燒完了。

(出自昨日有位媽媽跟我分享她對孩子的訓誡:

媽媽只有一個,如果要蠟燭兩頭燒,很快就燒完了。那你就沒有媽媽了,你要嗎?!  

聽完這孩子就哭惹.....是說,他已經國三了耶~哈哈!! 真可愛(L))

 

面對一些新的朋友 新的想法  總是衝擊著自己。

我保持著初衷,盡量不改變自己的大原則。人本就是依賴道德而生活才對。

但是也不自覺的走向渴望一個人的自在生活去了。

不需要報備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需要對誰負責任

不需要改變自己對朋友相處的時間

不需要一顆心懸在那,擔心對方還愛不愛自己的感覺,原來是這麼FREE:)

今年來了兩段短暫的小感情。 在在都有給自己成長的方向,也有帶給對方成長跟傷害。

罪過罪過,但如我所說的,要是能夠給對方一些成長的方向跟想法,

不啻也是一種另類的教育方式。XD

希望你們都過得好,我終究不是那個適合當對象的人。:(

 

不過,那想法也是瞬息萬變的。 現在這篇文章,當下,是這種想法。

結果說不定,又遇到自以為對的人,又栽進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認識我的好朋友就知道,我就是這麼一個一頭熱的人XD

因為我自主,所以我開心。

因為我面對自己是誠實負責的,所以我坦蕩蕩。

因為我認為感情本就沒有真正的對錯,只有自己要不要承擔接下來會發生的種種。所以要小心謹慎。

(哈!!↑這句講得很小心翼翼....因為畢竟有傷害的 就不會是對的事情。)

 

哎呀,說來說去,還是環繞在情事居多。

下回有FYU的話,再來分享其他的內心世界:)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平安順利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