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法太多,反而是一種障礙。



以前我整天無所事事,除了上課就是跟同學聊天打屁:p
日子過得無憂無慮。
從來不會覺得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辛苦的。

現在長大,看得事情多了,想法也漸漸深沉,卻開始覺得怎麼都不順。
很多事怎麼看都不順眼,很多事怎麼做都不對。


以前跟男生就是好朋友,不會感覺到什麼明顯的性別差異。
彼此打鬧互虧,怎麼玩都無傷大雅。
反正都是好朋友:D

現在雖然還是好朋友,但是總覺得無形中有一條界限在。
我說的並不是久未連絡的隔閡感,
而是我察覺到男生女生不同的地方在哪。
想法跟做法,大大都很有不同處。

該說我變正常了吧~~XD


以前女生該有的思考模式,很少在我腦裡出現。
尤其是高中時期特別"嚴重"。
可能是自然組關係,整天跟男人混在一起,哈!
讓我行為思考也跟著大喇喇起來...
啥也不會計較。

現在回歸正常了,跟女生相處多,性向也正常一點吧...XD.....


可是不對阿....
怎麼增加的都是負面的情緒呢?!

吼.....原來女人家就是這樣唷,哈....>______

(偷偷說,真的覺得是這樣......女人是難相處難捉模的動物......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