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衰唷,怎麼這麼賽~"~
超討厭被偷的感覺,
尤其是在我超窮的時候

上禮拜因為平常不鎖機車的置物廂,
所以被偷了一支雨傘,兩支防風眼鏡,
還有擦椅墊的抹布(連這個他也偷,我只能說她真窮翻了!!)
好吧,平常不鎖車廂讓人家來偷,
是我太不小心,雖然生氣,但也只能當作花錢買教訓。
現在我就乖乖的有在上鎖了。

今天也是不小心,但是讓我好不爽
跟珮珊約在衣蝶逛街的時候,
一樣是自己粗心忘記,這次是車鑰匙忘記拿。
等到逛完要走才發現,我的車鑰匙沒拔,被放在前面置物籃裡。

剛開始很感謝那個幫我拔鑰匙的好心人,
嘴裡說著幸好幸好,感謝阿~
當打開車廂要騎車的時候才發現,
我剛買的防風眼鏡又被偷了!!!................

靠...右邊走咧!
會不會手太賤~"~
嗚嗚,雖然他好心的沒有把我的車騎走,
可是幹麻還要開我置物箱阿,
明明我就鎖好好的,
還手賤,硬要打開看看,然後摸走。

重點是,我到回家時候才發現,
我有一件今天穿出去放在車廂裡的外套也被它幹走了......

唉,該說我太粗心還是太健忘。(其實都一樣= =")
都到家了才想起來。
害我心情超級差,到現在還很不爽。
那件外套很好看耶,人家用錢買來的耶,嗚嗚Q____Q。
而且又不是在路邊買的,網拍買的東西,很難找耶

吼唷!!
氣死了~爛死了~
不吐不快,不然就要內傷了


說到小偷。
前兩天補習班認識的工讀生也在上班時候被偷了,
而且損失比我要慘重。
她暑假打工的薪水都被拿走了,
大概7.8千。(或許更多)
(跟我大一那年暑假一樣,哀~"~)
想到就為她感到難過
很心酸耶,都沒錢可以吃飯了。
人家的辛苦錢耶....吼!
真的是....小偷太賤了啦~~~


好想找個小偷來揍一下
生氣!!!
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d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